原创

php72重启报错解决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2年08月02日,已超过 631 天没有更新。若文章内的图片失效(无法正常加载),请留言反馈或直接联系我

背景

服务器部署两个网站,一个访问502,但是另一个网站是正常的。

解决方案

一开始准备重装网站来着,但是想起来需要先检查网站依赖的软件环境,就去瞅了一眼,果然数据库是ok的,502的网站使用的是php72版本,重启报错如下

[01-Aug-2022 21:20:08] ERROR: the master process didn't send back its status (via the pipe to the calling process)

遂决定通过命令行强制杀死php-fpm72进程,先找到php72进程号,-USR2是平滑杀死进程并重启,果然问题解决了,代码如下。

ps aux|grep php-fpm

sudo kill -USR2 310798

还好,避免了重装的徒劳步骤,下次网站报错一定要检查依赖的软件。

正文到此结束
本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