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度小满有钱花是什么,靠不靠谱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1年11月19日,已超过 891 天没有更新。若文章内的图片失效(无法正常加载),请留言反馈或直接联系我

        相信近两年看过《奔跑吧》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度小满吧,他是近两年新兴的贷款平台。度小满金融就是原百度金融,2018年4月,百度宣布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正式完成拆分融资协议签署,拆分后即启用全新品牌“度小满金融”。

        度小满金融中的“有钱花”就是与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并且为用户提供的智能信贷的服务,费用利息明确、合法合规,合作银行金融机构主要提供“信贷服务”;在多方监督下不断创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服务,打造创新信贷模式。
        度小满有钱花作为正规的信贷服务品牌,目前已与央行征信系统对接,其数据在国内覆盖人群相对较广,也最具有权威。有钱花已经面向个人和小微企业主并布局多条产品线,都能够根据借款需求进行精准匹配。

        在技术方面,有钱花依托度小满金融的核心技术,运用业内领先的AI技术,多维度控制风险,搭建反欺诈和信用风险模型,可覆盖贷前、贷中和贷后的信贷业务全部流程。有钱花还全面提升了审核及放款速度,其申请审核通过后,最快可3分钟到账。

        对信用卡来说,度小满有钱花的利率更低,利息费计算透明。有钱花产品日息低至0.02%起,借款1万元利息最低每天2元起。相对平常的信用卡取现的话,日息要低0.03%,即借款1万元每天利息要相对少3元。

        度小满有钱花当前的收费项目有:利息、借款手续费,逾期则收取罚息。有钱花支持提前还款,是否有提前还款违约金以双方的协议为准。部分用户可能会有借款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也是以借款页面显示为准。

        总而言之有钱花作为度小满金融旗下的正规品牌,无论是品牌背景、息费方式、风控还是技术优势等等,都是靠谱的,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正文到此结束
本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