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六发卡网】爆料客服态度极差 包庇诈骗商家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1年12月01日,已超过 877 天没有更新。若文章内的图片失效(无法正常加载),请留言反馈或直接联系我

        1:运营主体:个体工作室 
 
        2:平台风格:年轻化
 
        3:联系方式:不完善(注:除客服QQ即邮箱无其他有用信息) 
 
        4:费率问题:交易费率(未公示)手动提现费率(未公示)自动提现门槛(未公示)手动提现门槛(未公示)(注:退款收取商家10%手续费) 
 
        5:平台是否存在举报:存在欺诈消费者行为 
 
        6:平台旗下是否存在销售违规商品商家:存在销售辅助行为

        7:平台旗下是否存在其他违规操作:经过‘蛛网’核查得知A9【未来发卡网】自营辅助货源。而且其平台商户时常反馈 存放卡网的库存卡被激活被偷卡! 

        总结:联系方式不够完善。交易费率方面在首页未查询到相关文章,其次我在首页看见如果交易出现推荐会收取商家10%交易手续费,从我个人观点来说非常不合理,对于商家后续处理售后问题不友好。平台下存在大量出售辅助软件类商家,这类商品也属于侵犯计算机的一种。该平台为个体工作室,没有任何公式和认证信息,随时存在跑路风险,请各位商家擦亮自己的眼睛,谨慎选择平台,总体来说不推荐! 

        感谢以下站点为本平台提供帮助:
        运营主体通过“爱企查”或“站长之家”进行查询
        平台举报问题通过“黑猫投诉”百度贴吧“”知乎“”微博“进行查询
        平台存在销售违规商品商家通过“百度“进行查询

正文到此结束
本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