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QQ完成学生认证,享受4.1折超级会员优惠!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3年08月25日,已超过 247 天没有更新。若文章内的图片失效(无法正常加载),请留言反馈或直接联系我

腾讯QQ超级会员优惠活动!完成学生认证(限16~24岁)即可享受4.1折优惠!
已有会员可480元开4年,无会员的可享受198元开2年!
又“骗”我开超级会员啦!O(∩_∩)O

活动地址

https://club.vip.qq.com/student/index (手机QQ打开!)

学生认证

https://club.vip.qq.com/clubact/auth

认证技巧

学校和入学时间可乱填,16~24岁都可成功!当然这种操作是有风险的!自行判断!

活动时间

2019年09月06日 - 2019年10月31日,尽管时间是这样,但是该活动依然可以参加,不知道什么时候截止了,失效的话,大家在该文章下方留言告诉我哈。

参与资格

本活动的参与者(下称:您)应具备以下全部资格:本活动参与者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每个自然人仅可使用一个自己合法有权的QQ号码参与一次活动,否则您的全部参与行为将被视为无效,且无权获得任何奖品。

正文到此结束
本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