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如何批量导出QQ群成员的QQ号/QQ邮箱等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2年02月28日,已超过 789 天没有更新。若文章内的图片失效(无法正常加载),请留言反馈或直接联系我

背景

       之前做QQ营销推广效果很不错,现在有一大批QQ群想针对性做营销推广,提取他们QQ号或者QQ邮箱、QQ年龄、性别等等做二次邮件营销?有没有这样的工具。


解决方法:

一:登录QQ群官方网站
       QQ群官网
二:点击顶部菜单,“群管理”
三:点击成员管理
四:登录qq号,选择您需要提取的群
       进入后,可以看到这个群的人员总数量
       用鼠标在网页上全部选择所有的QQ群成员信息,记得点中鼠标,将其拉到底,直到不再跳动为止。
       (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不选择管理员和群主,毕竟涉及营销可能对其没有多大用处。)
       然后不要放鼠标按Ctrl+C复制。也可以根据分类标签精准选择,再拉鼠标复制
五:打开这个网址:
       在线正则表达式

六:看图示步骤

这样就得到匹配出的1287个qq号了,那么发送邮件只需要放地址栏里即可,如腾讯邮箱会自己给你加上@qq.com。

正文到此结束
本文目录